愛情,真相大白:酪梨壽司的東京人妻日記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保證你在部落格上看不到的酪梨壽司!所有私密情事與精采好文都在這裡!
●匯集2000萬人氣再出擊,部落格天后睽違一年精心調理的美味愛情散文!
●嫁給一個諧星的宿命,就是再認真嚴肅的議題似乎都只能以荒謬鬧劇收尾。


本書絕非戀愛指南或婚姻聖經,只是記錄我和一個很難搞的日本男人認識四年來,經歷同窗、好友、情人、夫妻四種角色的無厘頭相處點滴……如果你談過戀愛結過婚,對這些笑中帶淚的橋段一定很熟悉;如果還沒有,也可以邊幻想「甜蜜的負荷」滋味如何,邊開香檳慶祝「單身真好」!──壽司的真心話

【酪梨壽司.經典語錄搶先看】

.嫁給一個諧星的宿命,就是再認真嚴肅的議題,在我家似乎都只能以荒謬鬧劇收尾。

.我愛的那人像廚餘,明明前一刻還是色香味俱全的佳餚,後一秒臉就臭酸到讓我想將他掃地出門。

.男友或老公看A片,就跟玉女紅星也會上大號一樣。

.平常再難搞再機車的男人,只要偶爾做出一兩件令人真心感動的小事,女人就會死心塌地對你愛不完。

.分辨歐巴桑和少女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歐巴桑在街頭被男人搭訕後會沾沾自喜,少女只會覺得噁心。

.什麼是愛的真諦?當你愛上一個人,氣到每天都想拿聖經砸他的腦袋、提早送他去見上帝,卻每次都很慈悲的忍住,那就是真愛了。

.親愛的,如果你想當我的牽手,我不需要一輩子的承諾,只要一個簡單的理由。

【大白也有經典語錄要分享】

.Work-life balance?大部分日本男性都堅信work = life,所以沒有balance的必要。

.妳不胖,只是柔軟。

.我對這些衣服都是有感情的,沒辦法忍受與它們分離!

.當你真心想要懂對方,對方就會懂你。

.告訴妳一個秘密:其實我是黑人。我得了跟麥可傑克森一樣的皮膚病,所以才會變這麼白,不信妳可以脫褲子檢查。

【特別企畫篇.東京人妻現場直擊】

.情人節,情人劫→

何必規定全世界都在同一天買過度包裝的巧克力、送特別貴的禮物、吃特別貴的大餐、打特別貴的砲?

.踢爆!日本大男人幕後直擊→

喂,幹嘛看我?我也只睡過一個日本人,事後還很負責的把他帶回家照顧一輩子。

作者簡介

酪梨壽司

一九七八年生,水瓶座O型。紐約大學史騰商學院企管碩士(MBA, NYU Stern School of Business),跑過新聞、玩過行銷。曾在可愛壽司師傅還沒離職前,連續一個月每天都吃酪梨壽司。肚子餓時就會變成惡女的餓女,有隱性憂鬱症的諧星。

酪梨壽司的部落格:cwyuni.pixnet.net/blog/
酪梨壽司的信箱:sushi_diary@yahoo.com.tw



  • 出版社:圓神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8/10/24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好書分享: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farrah4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