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占星全書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兼具流行資訊、星座運勢解析,功能性超強的實用星座工具書
2005總體運勢、每月每日機運、開運注意、解厄之道
吳安蘭老師不藏私完全大公開
  • 2005年星座運勢排行榜如何
    2005年翻開我們生命的新頁,讀者總是期待看看星座運勢排行榜。
    2005年在各方面運勢最好的星座為摩羯座,其次為人馬座,然後是白羊和水瓶,都屬於2005年的幸運之星。
    中上等運勢為雙魚和雙子,中等為天蠍和處女,中下為金牛和天秤。
    2005年,土星行運經過兩個星座,正好運勢也較差,分別為巨蟹和獅子。
    但好的修養和智慧,面對較差的運勢,我們一樣能過得很快樂喔。
  • 預測與建議
    12星座2005年整體運勢大公開
  • 排行榜
    2005年超人氣的星座有哪些?
  • 自我占星不求人
    學會占星術的第一堂課
  • 從生肖看運勢
    12生肖雞年如何行大運作者簡介
    吳安蘭,知識的雜食性動物。哈哈!白羊日座雙子月座的我喜歡獵奇!
    做過女秘書,皇冠出版英文編譯,再興中學歷史教師,旅遊作家,占星家,費加洛雜誌占星專欄作家。現在也是巴黎導遊,自然療法專家,將與老法合作開設網站,介紹法國芳香療法和英國巴哈花精療法。雜學旁收,特別喜歡五花八門!
    在花都巴黎當導遊賺錢,卻把學費交到倫敦占星學院,以及巴哈花精中心。因為喜歡自然療法,所以特別喜歡花草茶和藥草,這也是醫藥占星的一門。
    自助旅行跑過不少地方,也為不同國籍的老外算過命盤。最喜歡巨蟹月座的朋友,一位普羅旺斯的美女喬安說:原來妳不是看國籍,而是看月座啊!
    我想我因木星九宮成為旅遊家和作家,天頂雙子,所以充分發揮教書、寫作、導遊的雙子功能。火星八宮對神秘學有興趣,如果你很鬱卒的時候,發揮你本命盤的火星治療,這很有趣哦!
  • 我的星座作品:
    《2004占星全書》、《滿清皇帝的星座》、《談皇帝命盤看清史》。
  • 我的旅遊文學作品:
    《沿河讀巴黎》:塞納河是巴黎最美的精華,這本書教你自助旅行,可省了我這種每日150歐元的導遊。
    《大師和他們的巴黎》:這是深度的文化之旅,法國的占星書特別喜歡談大師星盤。對懂法文的讀者,我可以分享一些非常精采的法文占星網。如果你喜歡巴黎,相信你會喜歡我的旅遊書。
    我的聯絡方式,來函帕德嫩神廟120。
    雖然我不一定能一一回覆,但總是會細細閱讀。聯絡方式:Parthenon120@yahoo.com.tw




    • 出版社:商周出版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4/10/1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好書分享: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 arrow
    arrow

      farrah4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