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神訣一





在網路發達的繁忙社會中,網路書店已蔚然成為潮流。

當我們在網路上藉由網路書店購書同時,即使是市面上稀少的書,不用再像過往等待實體書店調貨,只要下了訂單,在幾天內就可以收到書。

前幾天在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但是我想在博客來買應該會比較方便,而且24小時都能買,再加上常常會有折扣及積點活動,

更進一步的是,現在博客來也和遍及全省的便利商店合作,我們可以指定方便取貨的7-11等便利商店地點,數日內便可取得想要的書籍。







究竟「戰神訣」藏著那些不為人知祕密,使武林高手們非得爭出高下?然而真有它的存在?誰會成為這場爭奪戰的最後贏家?

看武林正派弟子身陷情義的泥沼中,該如何掙扎?在信仰崩壞的末日裡,誰是背叛者?

季晅,是武林正派的少林弟子。
江羽,因為師承劍魔門下而被稱之為邪教妖女。

正邪對立的兩人,卻在命運的安排下相逢,進而相戀;只是,當正與邪的枷鎖套在他們身上時,單純的愛戀也變成了禁忌。

季晅腦門如要炸開來,渾然不知何所依,喃喃唸著:「羽兒死了。」莫臨道:「妖女死了,可多清爽。小子,告訴爺爺,戰神訣……」季晅怒目瞪視,發掌打去。恨聲道:「你殺了羽兒,我要殺死你。」莫臨道:「小妖女惡有惡報,打從她把我的戰神訣祕笈沉入海裡,爺爺食不知味睡不安寢,翻來覆去總是念著。每次想到她騙我,偷偷把戰神訣丟了,恨得咬牙切齒,你說,難道我不該報仇?你們少林寺的天鳴老兒被方采寒斃了,你不是也挺恨他的嗎?怎麼現在來怪爺爺。小子,告訴我,你武功大進,是不是在大凡島練了戰神訣啊?」……

被迫分別的他們,在各自擁有一片天後重逢,昔日的感覺依舊存在,但是昔日的枷鎖也依舊存在,他們要如何掙脫世俗的枷鎖,才能比翼雙飛?

本書特色

以另一種角度的思索,挑戰世人對於黑與白的界定。
除了傳統武俠式的描述外,更多了細數人性面臨情義間矛盾與掙扎。
適合喜愛武俠小說的讀者。

作者簡介

蘇愚

1978年生於台灣,《戰神訣》是我的第一部作品。

小說重度中毒者。

以前是金庸、古龍、倪匡,後來是阿莎嘉.克莉絲汀,現在是東野圭吾和宮部美幸。最喜愛的作品是宮部美幸的《模仿犯》。我閱讀的都是娛樂性質很高的作品,因為我認為小說是給人放鬆用的。內容不一定歡樂,但閱讀過程一定要「欲仙欲死」。小說的主角是人,讀者是人,內容當然就是人性。在描寫人性的過程,帶給讀者有如洗了一場熱水澡般的歡愉,陪著哭、陪著笑、陪著糾結。

所以我動手創作小說。雖然《戰神訣》無可避免會被歸類成武俠小說,我希望讀者只把它當成小說,很輕鬆的享受閱讀它的經驗。

最後,還是要談談自己。我三十三歲,女性,有一份正當的職業。

小說作者這個角色才剛起步,隨著我的作品發表,您會從我塑造的角色裡認識我更多。



  • 出版社:白象文化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7/08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好書分享:













































博客來熱銷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售票網 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運費

博客來書籍館 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 博客來退貨 博客來無印良品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取消訂單




arrow
arrow

    farrah4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