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甜點散步手札:幸--------

 

寫書不容易,出版一本書更是要花費許多心力。讓我們一起向這些偉大的作者、譯者與編輯,致上最高的敬意。 一本好書,不僅內容豐富精彩,文筆生動流暢、深入淺出地具有高可讀性,在讀過後還有一種「讚嘆」的感覺,讓你對世界的認識又提升了一層。 整理了幾本書值得你一看

大人氣62+夢幻甜點屋,甜點控必嚐的夢幻甜品

在日本遊學期間,親自走訪東京「大人氣62+夢幻甜點屋」
跟著蓁蓁的腳步,用最輕鬆的散步方式,就能一飽口福
加上最實用、最貼近日本的在地介紹
讓「幸せになるデザート(幸福感甜點)」圍繞在這趟東京之旅!

趕快翻開本書、規劃旅程,就能立馬嚐到東京在地甜點
★精挑細選 大人氣62+夢幻甜點屋
★手繪地圖 標示各區名店,帶你輕鬆找到夢幻店
★達人指路 甜點控必嚐的夢幻甜品,怎能不跟著蓁蓁的腳步一路嘗鮮
★夢幻時尚 用甜點享受旅行的幸福,用品嚐深入認識意想不到的東京城 ?
★職人推薦 法朋首席主廚李依錫、朋廚品牌總監許詠翔、日本巧克力大師瀧倉修
★獨家品味 日本知名甜點店家蒞賞餐券、台灣朋廚甜點優惠券

【隨書附贈獨家COUPON】
日本名店蒞賞餐券&台灣品牌賞味優惠

?日本アンドレア
?日本櫻café向島
?日本江戶うさぎ
?日本La Famille
?日本O'o.Tt(Belle Equipe)
?日本O'o.Tt(長寿庵)
?台灣朋廚烘焙坊
?台灣棧 standing bar
?台灣若葉鯛魚燒
?台灣September Cafe 9月咖啡館
?台灣Jamling cafe
?台灣Moo Toy Store
(有效期限至2014年12月31日,優惠內容詳參本書內頁)

名人推薦

名節目主持人 邰智源
名節目主持人 梁赫群
知名藝人 張克帆
知名藝人 陳德烈法國,酒店,線上訂房
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 邵庭
知名主持人 瀨上剛
廣告教母 余湘
法朋烘焙甜點坊主廚 李依錫
朋廚烘焙坊品牌總監 許詠翔
日本巧克力大師 瀧倉修

其他書籍推薦:

書  名: Ciao!Ciao!義大利

  南義,享受自然美景與和煦陽光
  中義,倘佯在迷人的山城小鎮中
  北義,有時尚、建築、海岸,還有世上唯一的水都

  Ciao是Hi,也是Goodbye。
  Hi是相逢的喜悅;Goodbye是難捨的情懷。
  當我們踩進義大利時,開心又興奮的對它說聲Ciao!
  當我們離開義大利時,流連與不捨的對它說聲Ciao!

  我們飽覽風光、欣賞藝術、聆聽歌劇、品味美食,發現義大利如傳說中的浪漫、且與眾不同的一面。

  首先探訪令人留戀的卡布里島,見識藍色絲絹般的神奇藍洞;翡冷翠漫步,迷失在舊宮、舊橋、老教堂中;居遊托斯卡尼山城,體驗當地人的生活;探索《天使與魔鬼》中的「光明路徑」,穿梭於數不清的古蹟、競技場的羅馬城之旅……。

  接著拜望立古立亞,遠眺世界遺產五漁村;停留時尚米蘭,踩著牛鞭轉圈圈;迷情水都威尼斯,世界上最美麗的街道;歷史古城維洛那,重現「羅密歐與茱麗葉」的浪漫;悠遊加爾達湖區,漫步在有古堡及沙灘的度假聖地……。

  感受多樣的義大利,有詩情畫意、有悠閒漫遊、有熱情洋溢、還有散發著藝術的人文氣息,以及遍布的歷史痕跡。

作者簡介

Nina(鄭玉婷)、超大翻譯機(初碧華)

  Nina(鄭玉婷)與「超大翻譯機」(初碧華)是一對喜歡自助旅行、分享回憶的夫妻。行前充足的準備與懷抱夢想,讓每次的旅行都充滿甜蜜回憶。

  夢想版圖:將我倆的浪漫足跡踏遍全世界!
  將全世界的美好體驗分享給各位!

  浪漫足跡:捷克、義大利、德國、法國、希臘、英國、埃及、巴里島、普吉島、柬埔寨、東京、夏威夷、澳洲黃金海岸&墨爾本等地。

  「Nina Cheng的兩人浪漫遊」部落格
  www.wretch.cc/blog/NinaCheng

書  名: 給義大利的分手信

  你散慢放縱、過分浪漫熱情、不按牌理出牌......不過,我必須承認,這都讓你的美麗更狂野燦爛,讓人戀戀難忘!

  【圖文作家】強雅貞.【旅遊作家】趙于萱.【知名作家】韓良憶◎熱情推薦

  親愛的義大利:

  我就要離開你了,想起了剛到你家的時候,我是那麼毫無保留的享受你的感情用事、你的情緒化,還有你狂野卻溫柔的一面。我必須承認,你真是個多樣化的萬人迷!記得在翡冷翠的大衛像前,我曾感動得盈滿眼淚;西西里的火山口則成了一個個壓低嗓子唱歌的男演唱家;而在聖雷莫的溫暖環繞下,我突然覺得自己彷彿是哭累了的嬰兒,在母親的懷裡矇矓的睡去......

  但是,我也漸漸發現:最時尚現代的米蘭怎麼老是委靡不振;拿坡里用超鹹的披薩把當地人的肚子養大;糊塗的希拉庫薩織就了一個永遠慢半拍的時空;而雨天的科莫則傲慢無趣得讓人打哈欠......和你『同居』快兩年,我從滿懷欣喜到抱怨連連,因為我看到你最光鮮亮麗的一面,也看到了你最平常真實的一面。不過,也許就是這種隨興又散漫、瘋狂又放縱、美麗又驕傲的衝突魅力,讓我對你上了癮!

  我對你的感情實在太矛盾,不過終究還是要分手,因為我要回到那個名為台灣的家。最後我要留下三十封信給你作紀念,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你會想起我。

~李亞

作者簡介

  李亞

  1983年春天生,台北人。

  畢業於米蘭工業設計學院,主修多媒體視覺設計,兼職自由寫作。曾染指動畫與網路,現在任職報社編輯。生活狀態既慵懶又忙碌,悠閒時想喝咖啡,焦慮時想喝啤酒,標準的逃避中求長進性格。

書  名: 開始到梵蒂岡朝聖

上帝的子民 一生必到的朝聖地
教你如何見到教宗及造訪教宗的夏日住處
看藝術大師的曠世巨作-聖彼得大教堂、梵蒂岡博物館、西斯汀小堂
帶你細看每一件精緻作品 是場豐富的藝術饗宴
並記得選購獨一無二的宗教禮品

  本書以自助旅行為切入角度,帶你直達教廷,進入屬神的國度,朝聖不再遙不可及。完整的行前資訊讓你出發前有充足的準備,真實進入天主教國家的信仰生活,從人物、教堂、博物館到宗教節慶,詳細的介紹其歷史淵源,及窺看宗教藝術的浩瀚,接著教你到哪裡購買宗教禮品、點一套正統的義大利餐點,讓你進入教廷朝聖,沉澱心靈的同時,不再陌生。

作者簡介

潘錫鳳


  原本在國內即從事文化工作,雖然隨著先生駐外生涯而中斷,但仍不能忘情將自己親身體驗的國外生活留下記錄,先後在《TO GO》、《MOOK》、《TVBS週刊》等發表多篇與義大利相關的文章。

  自認和廣義的義大利地區(包含梵蒂岡)特別有緣,如今在羅馬已經要邁入第10個年頭了。除了因此會做一手義大利佳餚和甜點外,對曾經有著燦爛輝煌歷史的羅馬,以及世界天主教中心的教廷,也都深深被這些無價的寶藏所吸引,目前依然天天在快樂尋寶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書推薦 好書推薦
    全站熱搜

    farrah4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